top of page

睛彩.感恩


感謝禮賢會粉嶺堂邀請,讓我能為教會十周年的音樂劇編舞。這是我首次為教會的演出作編舞服侍,一個很感恩和愉快的服侍,也認識了一群充滿活力和可愛的弟兄姊妹。

「拉拉筋,鬆一鬆」、「獻我的一切,盡我所有讚美!」是睛彩全劇第一支歌的首句歌詞及最後一支歌的尾句,也是我在這個劇中編排的第一個及最後一個舞步。這兩句正反映了在睛彩中的參與。週日下午來到教會熱身排舞,舞蹈對於這次的演員來說有點陌生,但大家很樂意嚐試和豁出去。當我要求演員矇上雙眼跳舞,他們沒有懷疑,感謝每一位的信任。也謝謝家文家露成為了"排舞助理",協助演員溫習舞步。謝謝每一位投入的參與和付出。

萬事互相效力。音樂劇按聖經中瞎子的故事改編,剛巧我身邊較多視障朋友;演出約二十首原創音樂,演員有很多歌詞要記,我按歌詞編舞步的習慣剛好不會給他們太大記舞步的壓力;當我祈求更多舞蹈服侍機會時,睛彩便出現了。演出得到認同和嘉許,甚是鼓舞。感謝每一個信任、配撘和機會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