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早已預備的靈修舞蹈

今早跟基督教舞蹈協會的弟兄姊妹到屯門宣道中學分享靈修舞蹈。我們團隊成員年齡大不同,包括八十多歲的舞者,但當刻感到大家跟年青人是同一個群體。跟禮堂裡二百多位高中同學、老師一起以身體共同感受歌詞中對人生起跌及主內恩典的描繪,感動和感恩。

《上帝早已預備》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

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你預期

上帝早已預備 只少我不被遺棄

難得你為我死

感謝你 你會為我打氣 感謝你 從谷底將我救起 感謝你 縱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沒有忘記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只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難得你為我死

數用前當我還在計劃如何安排這節靈修舞蹈早會時,突然想起了這首歌,也就一些動作隨之浮現出來。感謝天父給的靈感、團隊的合作、校方的支持和同學的投入,很順利的一次分享,老師和同學的回應很鼓舞。謝謝這次服侍的機會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