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離開是為了回來?

開展了新的班組。

將在這裡任教一學年舞蹈課。 能夠在這所特殊學校任教,對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。數年前我來這間學校面試社工,他們邀約2nd interview時,因我已另有社區藝術工作的offer而婉拒了。今天以另一種角色去到這個空間,希望以藝術為孩子們帶來快樂和祝福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雙語教學。我主要的共融舞蹈學習來自美國和歐洲,是時候好好溫習一下當時的教材。也讓我好好為將來接觸不同的群體作預備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bottom of page